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2017-08-28 11:14:30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王子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8日讯 暑假临近尾声,齐齐哈尔市各中小学陆续开学。为进一步提高校园食品安全标准,确保在开学季各学校的食堂经营规范有序,日前,市食品药品督管理局、市教育局、市城市管理局联合开展了秋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围绕食堂资质、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餐饮具消毒、设备设施运转情况、食品留样等重点工作,对齐齐哈尔市部分中学食堂及为校送餐企业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不合理环节进行了指导改正,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要求被查单位要高度重视、细化管理、严格把控,进一步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