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残疾人艺术作品亮相第十二届黑龙江文博会
2017-08-28 14:01: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8日讯(记者 杨帆)24日—28日,第十二届黑龙江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举行。期间,以“文化助力小康,艺术点亮生活”为主题的第五届龙江残疾人艺术展览会亮相文博会,展出了书法、绘画、剪纸、刺绣、编织、鱼皮画、玛瑙石雕件、火山石画、相纸溶刻画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残疾人艺术作品,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残疾人现在创作刺绣作品。

  据悉,第五届龙江残疾人艺术展览会设有展位20个,参展单位10余个,展品500余件。近年来,省残联通过开展多种多样的文化活动,促进残疾人文化艺术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激励广大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使物质和精神双丰收,实现精神生活有寄托,融入社会有尊严,更加勇敢的迎接生活的挑战,更加坚强的实现人生梦想,从而全面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黑龙江文化产业展

【专题】第十二届黑龙江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