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七夕”秀甜蜜 牡丹江市126对新人领证
2017-08-29 10:07:19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9日讯 8月28日是农历七月初七,在我国被称为“七夕情人节”。当天,一场秋雨丝毫没让这个浪漫的日子变得冷清,反之,那些与爱情有关的场所都呈现出了不同程度的火爆。如记者走访牡丹江市婚姻登记部门了解到,截至当天16时,牡丹江市城区共有126对新人办理了结婚登记,数量约为平时的2倍。

  当天早上8时许,西安区登记处已经聚集了20几对前来领证的新人。赵先生和于女士成功排到了第一位领到了“小红本”。记者看到,在“七夕”这样的日子里,婚姻登记处内可以说是甜蜜感“爆棚”,不少新人是穿着情侣衫,手捧鲜花而来,新人们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成为登记处里一道靓丽的风景。还有一些商家瞄准商机,在婚姻登记处门口忙着向新人推介酒店、婚纱照等婚庆产品。

  据统计,截止到当天16时,牡丹江市共有126对新人领到“小红本”,结婚登记人数是平时的2倍。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介绍,每年“七夕”登记结婚的新人都会比平时多。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