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饶河县检察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查短板补不足
2017-08-29 14:49:07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杨启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9日讯 8月17日,饶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测试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开展,试卷的内容为《党章》《准则》和《条例》中的具体知识。饶河县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参加考试,院党组成员和全体干警高度重视此次测试,认真作答,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

  据了解,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以来,饶河县人民检察院立足“学”这个根本,不断加强对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学习。除在院党组会议、支部“三会一课”会议中开展集中学习外,饶河县人民检察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开展了“每日一题”学习活动,选取《党章》《准则》和《条例》中的知识每日上传到单位工作微信群中,让全院干警实时学习,截至目前,“每日一题”学习活动已开展一月有余。

  据悉,部分干警认为平时的学习比较扎实,但是经过测试,查找出了自己薄弱的环节和记忆不清的知识点。通过此次测试,全院干警对自己的学习情况有了直观的感受,找到了学习过程中出现的短板和不足。下一步,全院上下将以此次测试为动力,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再下力气、下功夫,真正的学好党章党规、学好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用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