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检查组对哈尔滨进行第三轮督导检查
2017-08-30 11:2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0日讯(记者 刘嘉)8月28-29日,黑龙江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检查整治工作第一督导检查组深入到哈尔滨市就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第三轮督导检查。

木兰县一加注站已做填平处理。 东北网记者刘嘉 摄

  督导检查组先后深入哈尔滨市呼兰区和宾县、巴彦县及木兰县等进行专项整治“回头看”。自我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检查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哈尔滨市巴彦县、宾县、木兰县相继拆除违法加注站9家。

巴彦县已拆除的加注站。 东北网记者刘嘉 摄

  督导检查组听取了哈尔滨市政府关于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哈尔滨市相关部门共检查各类成品油生产、批发、零售、自用及运输企业700余家,其中,对成品油生产企业和加油站已经抽检送样770个批次,有66家企业的85份检验不合格样品,相关部门对这些企业罚款69.2万元。依法检查成品油运输车辆363台、暂扣车辆32台,约谈危险品运输企业2家;扣押汽、柴油124.6吨;排除各类消防隐患196处;规范加油站油品标识156家。

  督导检查组对哈尔滨市成品油专项检查整治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哈尔滨市前期开展的油库及加油站安全管理和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对哈尔滨市今后进一步完善成品油相关管理制度,建立健全成品油市场秩序长效管理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马悦

【专题】黑龙江省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