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组深入鹤岗市"回头看"
2017-08-30 16:44: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0日讯(记者 孙英鑫)29日,全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第二督导检查组深入鹤岗市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在听取了该市关于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后,对5个加油站进行了“回头看”抽查。

检查组在加油站检查票据。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29日上午,检查组听取了鹤岗市关于开展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鹤岗市多部门联动开展联合检查,对辖区内成品油批发、仓储、加油站等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截至目前,共查处违规经营非乙醇或不合格成品油的行为3件;无证照经营行为2件;未取得许可擅自从事道路成品油运输的行为4件;偷逃税款、虚开发票等税收违法行为4件;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的行为44件;共立案18件;责令整改61户;罚款11万元。

  随后,检查组先后来到工农加油站、环城加油站、振兴加油站、顺通加油站、松鹤加油站进行抽查。检查组成员单位每到一处加油站,都对照前期检查时发现的进油渠道不清、无油品检测报告、灭火毯不足等问题进行“回头看”检查。开箱查验加油机重要部件铅封,核对油品标识等情况。检查中发现,个别加油站存在标识、标示不规范,计量员管理制度和培训不完善等情况。目前问题已经移交当地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29日下午,检查组召开情况反馈会议,通报抽查情况。检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在思想上不放松,维护成品油市场秩序,巩固专项整治工作成果。加强日常监管,力求成品油市场监管不留死角。严肃问责,依法依规对成品油检查中发展的问题进行查处。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黑龙江省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