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搜 索
哈尔滨市水务局开展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8-31 09:37:42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7月31日起,市水务局组成检查组对9个区县(市)水行政主管部门的13个项目内容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听取各单位情况介绍,传达上级安全生产文件,检查各种记录档案和作业现场,反馈整改意见,并对检查中发现的3处安全隐患,提出了责令限期整改意见。

  检查组强调,汛期水利安全生产意义重大,各项目建设与管理单位一定要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落到实处,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生命高于一切的理念落实到生产、管理的全过程,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全力做好汛期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完善防汛抢险预案,适时组织应急演练,有效防范和遏制重大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