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公安部来我省检查指导消防安全保卫工作
2017-08-31 09:56:5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那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31日讯 28日,公安部副部长李伟一行到我省检查指导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及建筑外保温材料整治工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毕宝文陪同。

  公安部一行先后深入哈尔滨市公安消防支队道里大队、哈尔滨市万达茂、哈尔滨市道里区观江国际社区,实地检查指导公安消防部队基础建设、高层建筑火灾综合治理和社区消防安全工作,亲切慰问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一线官兵。

  期间,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我省“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和“三个不发生”省区市创建活动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要求,我省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主题主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公安部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应对互联网时代和城市建设发展给公安工作和公共安全带来的新要求新挑战,进一步加强公共安全管理、社会综合治理、打击犯罪工作,确保边境地区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