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2017网络媒体看鹤城”集中采访活动圆满结束
2017-08-31 19:0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王忠岩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1日讯(记者庄园 王忠岩 陈显春)“世界大湿地·中国鹤家乡”,历经了4天的跋涉和紧凑采访,8月31日,“2017网络媒体看鹤城”集中采访活动在齐齐哈尔市拜泉县圆满落幕。活动期间,全国网媒记者、微博大V、网络主播组成的采访团实地采访,各展所能,在报道内容和形式上不拘一格,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微博、微信、客户端、直播等多种传播手段,全方位、多角度,深入、生动地宣传了齐齐哈尔的大美风光、脱贫产业项目和经济社会振兴。

  采访团成员品尝富裕老窖。 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绿博会农机展区。 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本次活动由中共齐齐哈尔市委、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黑龙江东北网络台承办。

  齐重数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网络主播在为粉丝们直播。 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依安县的鹅雏孵化器。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2017 网络媒体看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