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双休日冰城天暖暖 下周将迎阵雨天气
2017-09-02 09:22:07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9月2日讯 1日上午,冰城“画风突变”,上午还阳光明媚,午后天空阴沉沉,冷风吹来,降下了一场阵雨。据气象部门统计,当天12时至14时,平房区平房镇监测点2小时下了14.6毫米的雨。据监测,当天14时至15时,平房镇仍有降雨出现。对此,哈尔滨气象台高级工程师张雪梅表示,降水是因为冰城有股弱冷空气。

  周末两天,哈尔滨市区继续维持晴间多云的好天气,最高气温将达到25℃,最低气温夜间回升至11℃以上。下周前期,有一股冷空气蠢蠢欲动,冰城将迎来阵雨天气,局地可能出现短时强降水、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未来三天,我省以晴好升温态势为主,后期我省大部地区有降水天气出现,中部部分地区将出现中雨。具体预报:1日夜间到2日白天: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多云有分散性阵雨转晴,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2日夜间到3日白天:鸡西东部阵雨转晴,大兴安岭、齐齐哈尔西部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3日夜间到4日白天:伊春南部、绥化东部、哈尔滨多云转阴有中雨,大兴安岭、黑河南部、伊春北部、齐齐哈尔、绥化西部、大庆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哈尔滨天气预报

  2日晴23/11℃

  3日多云25/14℃

  4日阴有阵雨23/17℃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