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一客车在依兰境内撞山侧翻 致35人受伤
2017-09-03 07:37: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9月2日讯 2日下午,在哈尔滨依兰县境内,一辆来自伊春、载有37人的客车撞山侧翻,车内35人不同程度受伤。

  记者从依兰县委宣传部获悉,当日13时 58分,一辆车牌号为黑F55008的金龙小型客车在依兰县四块石山下山时突然撞到路边山体,导致车辆侧翻。经查,该车由伊春铁力市铁力镇宋广德驾驶,拉载铁力市四中1987年初中毕业参加同学聚会的校友,到依兰县四块石林场旅游登山,不想在下山途中突发意外,车辆刹车失灵,撞向山体。

  接到报警后,依兰县迅速组织交警、消防、卫生、交通等部门赶到现场救援,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经警方核查,事故发生时,车内共有37人, 35人受伤,其中五人不同部位骨折。受伤人员生命体征平稳,检查后,一人自愿转回伊春铁力市治疗,受伤司机宋广德要求转院治疗,其他伤者仍在治疗中。目前,当地相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