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第四届哈尔滨露营文化节暨中俄文化交流大集开幕
2017-09-03 21:1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3日讯(记者 迟亦达)3日18时,哈尔滨市赣水路100号哈广电大院内灯光璀璨,欢歌笑语,2017第四届中国·哈尔滨露营文化节暨中俄文化交流大集拉开帷幕。

  第四届中国.哈尔滨露营文化节暨中俄文化交流大集现场。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第四届中国.哈尔滨露营文化节暨中俄文化交流大集人群攒动。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此次第四届中国哈尔滨露营文化节以中俄文化交流大集为主题,活动现场不仅有宜家家居、万达茂、枫叶小镇等商家的加入,同时,在为期8天的活动里,哈尔滨广播电视台5大频道将联合举办开放日,与十万市民相约冰城,并与各路豪杰才艺互动,展现哈广电新魅力。

  现场演出。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据悉,中国哈尔滨露营文化节是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创立打造的独具特色的城市节庆活动,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此次露营文化节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国际性、市民性、参与性为目的,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载体,选拔文艺演出人才,增加市民和游客参与性,促进中俄文化友好交流以及旅游文化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