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多部门联合打击网络 “刷单”
2017-09-04 06:21: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陈明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9月4日讯 记者从黑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获悉,黑龙江省11个部门近期联合对全省网络市场进行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刷单炒信”等行为。

  “刷单”是模仿网购环节,以虚假交易对假交易记录进行点赞、打高分,使商家获得好信誉。针对这一虚假信用情况,我省将通过开展反“炒信”联合行动,打击恶意注册、虚假评价以及泄露倒卖个人信息等违法违规行为。黑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负责人介绍,相关部门将发挥网监信息化系统和网络交易平台经营者的大数据分析作用,对证据进行固定和提取。同时,督促网络交易平台经营者加强内部信用管理,完善对“刷单炒信”行为的监测监控。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