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检查组对大兴安岭地区进行第三轮督导检查
2017-09-04 14:2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4日讯(记者 刘嘉)9月1-2日,全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检查整治工作第一督导检查组深入大兴安岭地区就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第三轮督导检查。

检查组检查加油站票据 东北网记者 刘嘉 摄

  检查组听取了大兴安岭地区行署关于开展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专题汇报。在整个专项行动中,大兴安岭地区检查成品油企业148家次,整改问题20项,查封关停无证经营企业1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12项。通过专项整治,有力规范了全区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全区在专项整治工作结束后,将对新建或改扩建加油站审批严格把关,建设管理规范、安全措施到位的大公司或专业公司进入成品油市场建站布点。做好宏观调控和市场监管,使全区成品油市场保持健康持续发展。

检查组听取大兴安岭地区工作汇报。 东北网记者 刘嘉 摄

  检查组实地抽查了部分加油站,查验证照资质,检查成品油质量、购销台账、安全责任制落实等情况。要求大兴安岭地区进一步严控成品油源头,加强市场监督管理,建立成品油市场管理长效机制,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严查成品油市场秩序,规范成品油经营企业行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要高度重视群众举报线索,适时建立奖励机制,促进全省成品油市场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黑龙江省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