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东北网9月5日直播抓“老赖”集中执行活动
2017-09-04 16:4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4日讯(记者 雷蕾)9月5日10至16时,东北网记者将在牡丹江市进行6小时不间断直播,带你围观抓“老赖”。欢迎广大网友登陆东北网或关注东北网微信收看直播,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直播。

  在司法领域,“老赖”专指拒不履行人民法院判决所规定义务的被执行人,特别是拒不偿还债务的责任人,“老赖”的存在严重影响了司法公信力建设,成为近年来司法体系亟待解决的一个“顽疾”。

  8月17日,黑龙江省法院召开全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议,对“百日攻坚”专项执行活动作出部署。从8月下旬开始至11月末,省法院将开展以集中清理四类案件、推进执行规范化等十项重点工作为主要内容的执行专项活动。

  “被执行人难找、被执行财产难动、执行线索难查”一直为广大人民诟病,也成为困扰法院工作的一大难题。此次东北网与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一同打响“执行难”攻坚战,通过直播的方式还原司法执行过程。

  攻坚“执行难”,我们在行动!

责任编辑:李玥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