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重点整治“特供”“专供”广告
2017-09-05 07:45:53 来源:生活报  作者:陈明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9月5日讯 4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日,该局牵头组织召开了全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会议印发了新修订的《哈尔滨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工作制度》,研究确定了《哈尔滨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会上针对当前监管关键难点问题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认真落实广告发布审查制度;二要加强对医药类广告发布的管理;三要加大广告监管执法力度。最后,提出全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六个重点工作方向:一是主要公路沿线及机场、车站广告;二是违背社会良好风尚的媚俗广告;三是虚假违法医疗、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广告;四是含有“特供”、“专供”字样的广告;五是“保收益、高回报、零风险”等违法金融广告;六是虚构伪造宣传、误导消费的虚假违法广告。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