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黑龙江省方正景区又添好玩处 落差260米玻璃栈道你有胆儿走吗
2017-09-05 09:22: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晓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9月5日讯 近日,记者从省森工总局了解到,2日在方正林区罗勒密山景区,一条地面落差260米,可以俯瞰绿水青山的680米玻璃栈道,与森林滑道一起向游客揭开了“神秘面纱”,当天有13000多名游客感受了景区的新景致。

  有人轻松自如、表情淡定,有人紧张异常、汗出如渖,有人表情僵硬、战战兢兢……走上玻璃栈道的游客,有着“丰富多彩”的状态。来自哈尔滨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是第一次来到罗勒密山景区,登上玻璃栈道,他觉得既惊险刺激,又有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下次他打算叫上亲戚朋友再一起来玩儿。

  为方便游客欣赏林间风景,景区还在玻璃栈道终点延伸出100多米的玻璃天路并修建了一个25平方米的玻璃观景台,供大胆的游客,享受时光。

  据介绍,这条玻璃栈道从2017年6月5日开始施工建设,8月28日完工,全部采用双层钢化夹胶玻璃材质,每平方米承重达到800公斤,游客可以放心大胆的游玩。据了解,罗勒密山景区位于方正国有重点林区石河与红旗林场,景区后续还将规划在鸳鸯峰景区开发建设悬空玻璃桥、悬崖秋千、鸳鸯瀑布以及游客接待中心等项目。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