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西客站站前 将严厉打击出租车挑客揽客
2017-09-06 09:53:36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9月6日讯 5日下午,记者从哈西站前管理办获悉,4日该办召开由公安、交警、执法、城管、交管、信息指挥等11个部门联合参加的哈西客站站前地区交通运营和环境秩序集中整治专项会议。会上明确,将集中两个月时间对哈西综合交通枢纽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据了解,本次会议由哈西客站站前地区管理办公室胡树民书记主持,杨金峰副主任宣读了集中整治方案。

  重点整治区域

  和谐大道、西宁北路、中兴右街、中兴左街、哈尔滨大街、西站大街、发展大道、齿轮路合围区域。

  重点整治三方面

  违规出租汽车。严厉打击在各场站内运营期间,驾驶员不按规定秩序排队候客、挑客、揽客、场站内拒乘、乱要价、不使用计价器等行为。同时,对站外区域违法违规停靠的出租汽车进行集中整治。

  机动车。清理整顿非营运机动车辆违规停放,占压人行道行为。对构成非法营运的非营运车辆(私家车、残疾人代步车、黄标车等)及各类无路权车辆非法行为进行查处并取缔。对站前地区违章停放车辆电子抓拍及处理。重点整治北兴街、哈尔滨大街站前广场路段、中兴右街各种车辆违章停放行为。

  治安环境。有效预防和严厉打击抢劫、诈骗、敲诈勒索、寻衅滋事、强迫交易案件;严厉打击盗抢、伪造、非法安装出租车营运专用标志、标识的行为;严厉打击私自改装、出售“假出租汽车”行为;严厉打击打砸出租车、破坏营运市场秩序行为;严厉打击在站前广场、长途客运站周边、枢纽出站口区域喊客、揽客等违法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