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多部门合力围剿虚假违法广告
2017-09-06 10:18:52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杨日红 廉玉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6日讯 5日从齐齐哈尔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部门联席会议上获悉:市委宣传部、市工商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公安局、卫计委、文广新局、食药监局、物价局、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多部门将开展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合执法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围剿群众反映强烈、扰乱市场秩序、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虚假违法广告,积极营造文明规范的广告市场秩序,推动龙江消费升级,让群众消费少烦心、多舒心。

此次专项整治的重点有六个,一是整治主要公路沿线及机场、车站广告。二是整治违背社会良好风尚的媚俗广告。三是整治虚假违法医疗、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广告。四是整治含有“特供”、“专供”字样的广告。五是整治“保收益、高回报、零风险”等违法金融广告。六是整治虚构伪造宣传、误导消费广告。针对虚假违法广告整治举措除加强广告监测,落实审查责任,强化案件查处外,还将加强失信联合惩戒。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