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网上买证欲过关 交警慧眼识假证
2017-09-06 10:57:29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佟占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6日讯 9月2日8时10分许,齐齐哈尔龙江县交警大队公路四中队民警张晓林、协警王大明在齐龙公路3公里治超卡点处,对一辆重型厢式货车检查时,驾驶员“夏某”在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的同时,称没带居民身份证。

  协警王大明在询问其年龄、住所、车辆所有人等有关事宜中发现,“夏某”神情略有紧张。在当场通过网络查询有关信息结果的铁证面前,“夏某”承认了自己真实姓名叫杨某某,1979年生人,家住林甸县东兴乡长发村,因自己的驾驶证准驾车型是C1型,按规定不能驾驶重型厢式货车,现使用的驾驶证是自己在7月中旬,通过互联网以300元的价格买到的,想蒙混过关。该证是拜泉县居民夏某的驾驶证信息。

  随后,执勤民警依法将驾驶员杨某某移交到龙江县公安局通达派出所进一步审理,等待杨某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