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警方启动周六延时服务工作机制
2017-09-06 16:56: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6日讯(记者 雷蕾)记者从牡丹江市公安局获悉,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牡丹江市公安局全面启动周六延时服务工作机制。

  牡丹江警方周六也在接待群众。

  牡丹江各县(市)区户籍、身份证办证大厅,工作时间为每周六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派出所(户籍室)户籍窗口,工作时间为每周六上午8:30-11:30;建制镇和建制乡派出所户籍窗口实行双休日预约服务工作制度,随叫随到,预约办理。

  牡丹江警方周六正常工作。

  仅8月26日及9月2日两个周六期间,牡丹江市区共办理各类户籍业务72项,办理身份证86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介绍,实行延长政务工作时间是省政府对全省各地、各部门的统一要求,是惠民利民,与民生密切相关的服务事项。下步工作中,牡丹江市公安局将进一步完善延时服务工作机度,强化督导、落实责任,严格考核,确保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