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鹤马”即将开赛 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
2017-09-07 09:41:00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蒋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7日讯 10日,以旅游+体育深度融合为特色的2017齐齐哈尔·扎龙丹顶鹤国际半程马拉松即将开跑。为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赛事组委会在组织安全、运行保障、医疗护理等赛事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力争在赛事服务的各个方面让参赛者感受到鹤城的温暖。

本次比赛4000名参赛选手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为了给这些选手提供优质的服务,让他们拥有独特的“鹤马”记忆,目前招募的400名志愿者正在进行专门的培训,以适应各项志愿者工作,16名配速员已整装待发。同时,为了彰显本届赛事的人文情怀,五条“鹤马”宣言、7条“爱情赛道”上的爱情箴言也已经征集完毕。

近日,扎龙停车场已提供储藏间一间,储存赛事物料;用于赛事当天接驳的100辆公交车已经调配完毕;市交通局正在整理赛道,确保赛道路面平整。

而为保障赛道沿途相关路口的安全,比赛当天赛道沿途每100米将有一名安保人员,共计210人。同时,赛道每两公里配备一名急救人员,共计12人,起终点设置六个医疗站,每个医疗站配有1名医生,1名护士,并有5辆救护车待命。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