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阿城区开展“残疾预防日”系列活动
2017-09-07 10:51:3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婷婷 李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7日讯 2017年8月25日是全国第一个“残疾预防日”,阿城区残联紧紧围绕“推进残疾预防,建设健康中国”的活动主题,精心筹划了系列活动,宣传“残疾预防日”。

  据介绍,“残疾预防日”当天,在阿城区妇幼保健院,阿城区残联与区卫生局联合举办“残疾预防知识”讲座,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图册,普及残疾预防知识,提高人们对预防残疾重要性的认识。在金源文化广场,阿城区残联与黑龙江省阳光妇儿医院联合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单,为儿童健康生长发育指导免费测评,并为前来咨询的过往群众解答残疾预防知识。活动现场共为20余名儿童免费检测,有4名发现问题的儿童需要进一步检测。

  据悉,阿城区19个镇街残联也在主要街道和路段的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分发宣传材料。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