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商铺厨房起火 微型消防站队员三分钟灭火
2017-09-07 15:4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7日讯(记者 周秘)近日,齐齐哈尔市铁锋区某宾馆一楼的商铺厨房突发火情,宾馆微型消防站队员成功扑救火灾。

微型消防站队员进行灭火救援。

  9月3日22时20分,宾馆二层服务人员发现房内有烟气窜入,立即下楼查看后,确定是位于一楼的商铺厨房起火。确认火情后,第一时间拨打119报警电话,并随即通知微型消防站。

  接到报警后,微型消防站队员第一时间利用宾馆内室内消火栓、灭火器等进行扑救,将火灾扼制在初起阶段,有效防止火势发展蔓延至宾馆上层,避免造成火灾事故,成功挽救经济财产损失百余万元。

  三分钟,商铺厨房的明火被成功压制并扑灭。当接警出动的消防特勤二中队赶到现场时,火情已经成功处置完毕。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