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共排查隐患问题7908项
2017-09-08 08:40: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畅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7日讯(徐畅 记者 包海多)9月6日,黑龙江省政府安委办对哈尔滨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全市共排查隐患问题7908项,完成整改6259项;取缔非法黑加油点8处,关停无证养老机构27家,停产整顿企业25家,拘留690人。自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以来,没有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督查组将查阅政府、部门和企业相关资料;检查企业生产作业现场;采取明察暗访和随即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同时对哈尔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哈尔滨市借此次督查工作之际,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五个一批”(依法严厉打击惩处一批违法违规行为、彻底治理一批重大事故隐患、关闭取缔一批违法违规和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联合惩戒一批安全生产失信企业、曝光一批严重违法违规和重大隐患典型案例),着重解决安全生产突出问题,推动隐患“清零”,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