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周六休息日也能去办户籍啦!牡丹江市户政系统周六延时服务
2017-09-08 09:22:05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魏丽霞 王晓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8日讯 如果你还在为忙于工作拖延着没去办理一直想办的户籍业务,那么记者要告诉你:不用烦了,周六休息再去,户政部门周六不休息啦!

  日前,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市公安局全面启动周六延时服务工作机制:各县(市)区户籍、身份证办证大厅,工作时间为每周六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派出所(户籍室)户籍窗口,工作时间为每周六上午8:30-11:30;建制镇和建制乡派出所户籍窗口实行双休日预约服务工作制度,随叫随到,预约办理。

  仅从8月26日及9月2日两个周六来看,牡丹江市区就办理了各类户籍业务72项,办理身份证86人次,极大方便了群众。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