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快来关注热门岗位 黑龙江省公开遴选111名公务员
2017-09-08 13:24:45 来源:大庆网  作者:张传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8日讯 哈尔滨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选调)111名公务员,遴选(选调)范围为全省各市(地)及以下机关(含中、省直垂直管理系统市地及以下、农垦和森工系统管理局及以下)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中已进行登记且在编在岗的现任乡科级正职及以下领导职务和现任主任科员及以下或其他相当职务层次非领导职务的人员。

  要求,本科及以上,除岗位特殊要求外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放宽到不超过40周岁;具有连续2年以上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的工作经历。

  9月7日到9月11日17时,在网上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报名事宜。报考人员必须用二代身份证报名,使用正面免冠彩色电子照片,近期证件照。

  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人员9月7日到9月12日17时期间登录网上报名系统,通过指定银行缴费,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9月20日到9月22日15时,打印笔试准考证。

  公示期满,遴选(选调)单位、市公务员主管部门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详情可查询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