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深入探究城市执法体制改革
2017-09-08 14:30:05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宋喜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8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齐齐哈尔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水平,打造群众宜居生活环境。9月7日,城区城市运维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6号楼举行。

  副市长黄宇出席座谈会。

  市城管局、住建局、房管局、规划局等市直部门相关领导,北三区与富区、碾子山区、昂昂溪区政府主管区长、副区长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北三区、南三区城市管理情况汇报片。并就《中共齐齐哈尔市委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齐齐哈尔市城市执法体制改革实施细则》进行了座谈讨论。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实施细则理解、结合、消化、修改、完善;要准确把握改革政策机遇,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明晰权责、落实责任、认真实施、确保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工作落实到位,促进城市管理工作提档升级。方案出台后,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对接好,权随事走、人随事调、费随人转,使改革工作落实到位,实现城市运行高效有序,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得到根本的改善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