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没窗户没门三轮车 停在路边一年多
2017-09-08 16:11:00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艾俊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8日讯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见,这辆蓝色三轮车已经锈迹斑斑,“前脸”破旧不堪,车子没窗户没门,前后车胎都已经瘪了,车内的驾驶室座位已经不见踪影,只剩下一块木板搪在座位上。“这条路早晨经常堵车。”一位家住附近的居民说,这辆三轮车停到此处后,使原本就不宽敞的路面变得更加狭窄。由于附近就是火炬小学,每天早晨,家长开车送孩子上学,这条路变得拥堵不堪。特别在满是车流的路面上,还夹杂着步行的家长和孩子,给行人的交通安全带来隐患。

  趴窝车占道,市民行路难。

  据另一位附近的居民说,这辆三轮车停在此处有一年多了,一直就没动过,居民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将车移走,改变街路面貌,也消除交通隐患。

  对此,记者与城管西安分局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派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寻找车主,如果找不到车主,将按照工作程序对其进行清除。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