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搜 索
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检验改革成效的标准
2017-09-09 07:57:3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井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检验改革成效的标准

王兆力在哈尔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黑龙江日报9月9日讯 8日下午,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主持哈尔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二次会议,强调要继续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审批流程再造要向国内最优水平看齐,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检验改革成效的标准。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坚定改革定力,增强改革勇气,突出问题导向,把深化“放管服”改革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治本之策,一抓到底。

  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八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听取“放管服”改革、市场监管体制改革和商事制度改革推进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并审议《哈尔滨市推进落实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方案》汇报,对下一阶段改革工作提出要求。

  王兆力强调,目前,哈尔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取得了很好成效,规定动作有成果,自选动作有创新,特别是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大处室”改革等改革探索,得到了国务院督查组和省政府的肯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坚持“多取消、审一次、真备案”。要学习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逐项对照拿出改进意见,创新优化流程再造。要强化部门行业监管职能,促进政府部门工作重心整体上从注重事前审批向强化事中事后监管转变。各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形成合力,为企业、群众办事提供更大便利,实现“多走网路、少跑马路”,让大家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

责任编辑:王艳

王兆力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