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SUV追尾大挂车车头变形 消防官兵破拆救人
2017-09-09 11:41: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9日讯(记者 周秘) 9日,哈尔滨市呼兰区哈萝公路上,一辆SUV汽车与一辆挂车追尾,SUV驾驶员被卡在车内,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开展救援将人救出。

车辆追尾大挂车车头变形。

  9月9日4时22分,利民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呼兰区哈萝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肇事,有1名群众受伤被困,利民中队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6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根据挂车司机描述,挂车在等红灯时被后面的SUV追尾,导致后车车头严重变形,前排正驾驶一人双腿被变形的车头死死卡住,动弹不得。中队指挥员赶到现场后立即部署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展开救援。救援组随后利用液压扩张器及撑顶器将变形车头顶开,扩大救援空间后慢慢挪动被困者的双腿。

消防官兵破拆救人。

  经过约30分钟的营救,成功将被困者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