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齐齐哈尔快递小哥包裹丢失 求助民警帮助找回
2017-09-11 09:30:54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耿范修 徐正彬 张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1日讯 看着民警帮忙找回遗失的包裹,甘南县某快递公司快递小哥刘某一扫满脸的焦急,感激地对民警说:“多亏民警费尽周折帮我找回,要不我可损失大了!”

  9月3日15时许,甘南县某快递公司快递小哥刘某,急匆匆来到甘南县公安局第二派出所,一见到民警就焦急地说:“我只顾到各处送包裹,不知在什么地方把一个装有价值两万元的保健品包裹丢失了。”说话间,刘某急得脸上滚下了汗珠,“我一个月收入才两千多元,如果找不到那可怎么办!”

  看到眼前的快递小哥,正在值班的民警王清宇、辅警张兴宇对他一番安慰后,详细询问他的行走路线。他介绍说,当日13时许,他从快递公司出发先后到20多处送包裹。于是,民警沿着他的行走路线。走一处,询问一处,调取一处监控。两个小时过去了,终于在一小区监控中民警惊喜的发现,快递小哥驾车到该小区送包裹时,他在车上装有保健品包裹。同时,发现当他出小区时车上的包裹竟不见了,从而确定包裹就在该小区丢失。于是,二人在小区进行走访,最终在小区胡同内发现一个纳凉的居民捡到了包裹。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