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佳木斯桦川力促贫困劳动力就业
2017-09-11 10:21:16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毛宪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1日讯 日前,桦川县举办了2017年农村劳动力就业专场招聘会,全力推进了就业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

  今年以来,该县就业局不断创新就业培训工作,通过搭建养老护理、月嫂、焊接等培训戏台,加强了对农村贫困劳动力和城镇失业人员为重点的各类群体的就业服务。唱响了一台促进贫困劳动力精准就业,迅速提升就业质量的大戏。

  在招聘会上,黑龙江泉林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北三峡食品公司、双兆猪业、环卫处等42家用工企业,提供了139个就业岗位,平均工资2000元左右,可吸纳千余人就业。来自全县9个乡镇10个社区的贫困农民、失业人员、大中专毕业生等各类求职者千余人参加了招聘。

  招聘会现场,县就业局的工作人员在咨询台前,积极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岗位推介等就业服务。并免费发放《就业扶贫企业招工手册》900余份、宣传单8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300余人次,办理求职登记18人。共有80余人与用工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该县农民就业、创业热情,为更多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脱贫,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