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汤原农场举行 “捷安特”山地自行车赛
2017-09-11 10:21:25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于海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1日讯 近日,黑龙江省捷安特山地车自行车联赛汤原站总决赛在汤原农场举行。

  此项活动由捷安特(天津)有限公司主办,佳木斯捷特商贸有限公司、汤原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汤原农场、佳木斯捷安特GCW店、汤原等地捷安特专卖店协办。活动的主题为“魅力骑行·激情挑战”。比赛共分为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女子组三个组别,来自全省各市县及宝泉岭、红兴隆、汤原农场等地的百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精英组前20名、男子大师组前20名和女子组前10名选手获得了证书和奖金。

  大赛展示了自行车骑行运动的风采,丰富了我省自行车运动的赛事,吸引更多的人参加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共同领略自行车运动的独特魅力。同时,汤原农场的迷人风景也给参赛选手、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