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展警示教育转变工作作风
2017-09-11 14:55:41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田凤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1日讯 按照市纪委要求,9月9日下午,市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主要目的是利用近期发生在行政资源中心的违纪案例,对中心全体干部和进驻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一次警示教育,以此转变工作作风,重塑中心新形象。

  会上,市纪委第六综合派驻纪检组有关同志宣读了《市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派驻人员违纪违规问题的通报》,对中心违法违规问题本质和成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中心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中心8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身边违反党纪党规的反面教材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要把学习贯彻此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并紧密与干部作风整顿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深化认识、强化责任、理清思路、明确任务,把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以这次警示教育会议为新的起点,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以律己,洁身自好,防微杜渐,不迷失自己,不放纵自己,努力做一名勤政廉政、廉洁自律、作风优良的好干部,切实掌好权、用好权、服好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打造优良的政务环境,为伊春市绿色化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