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开展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2017-09-12 14:19: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2日讯(记者 周秘)近日,大庆公安消防支队联合市公安局消防支队在石油资讯大厦举行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拉动演练。此次演练出动共15辆消防车、55名指战员。

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拉动演练现场。

  灾情设定为石油资讯大厦13层发生火灾,石油资讯大厦保安人员迅速启动固定消防设施自防自救,利用消防控制室应急救援广播通知并组织楼内人员有序疏散逃生,微型消防站队员立即赶赴13层进行初期火灾扑救。同时,向119指挥中心报警,并安排了接车人员。接到报警后,大庆支队指挥中心立即启动《建筑灭火应急处置预案》。各参战力量到场,经过近40分钟的全力扑救,被困人员全部救出,大火被全部扑灭。

  演练中各参演单位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展示了过硬的业务本领,达到了预期的练兵效果。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