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简新闻]重拾被忽略的美景 开上爱车品味大美龙江公路
2017-09-14 15:48: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自驾线路三】

  兴凯湖环湖公路

  行驶在兴凯湖的环湖公路上,你只能感觉到一路的绿意葱茏,一路的清风湖景。

  风,迎面扑来,沁人心脾;浪,涛声阵阵。天水一色,气势磅礴,兴凯湖被誉为中国东北的绿宝石。

  兴凯湖四季分明,春夏秋冬,把原始自然的神奇风姿呈现给世人。

  秋季,没有林都茂密红松的秀逸,没有坝上草原的开阔起伏,更没有长白山脉丰富植被的多变色彩。

  但兴凯湖的秋天也是美不胜收的,行走在兴凯湖边,就如同走入色彩斑斓的童话世界。尤其是从白鱼湾镇到龙王庙的百里路段,全程被五彩的叶子所覆盖,美不胜收。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