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基层政治生态建设论坛在佳木斯召开
2017-09-14 15:2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4日讯(记者 孙英鑫 编辑 王艳)14日,由佳木斯市委和中国社科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共同主办,佳木斯市纪委承办的基层政治生态建设论坛在佳木斯召开。会上,桦南、汤原等市、县(区)和部门的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对如何构建政治生态环境作了发言,来自中国社科院等部门的专家对代表发言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基层政治生态建设论坛在佳木斯召开。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本届论坛以“如何结合实际营造山清水秀、风清气正的良好基层政治生态”为主题。与会代表分别以《激浊扬清、固本培元,全力构建区域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以干事创业为根本导向,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发挥一把手关键作用,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营造山清水秀政治生态》、《明确选人导向,匡正用人风气,树好政治生态的“风向标”》、《强化责任担当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强化党内监督,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和《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联系,以良好政治生态保障和增进民生福祉》为题做了中心发言。

  据了解,佳木斯市自去年被确定为中国社科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的调研基地后,较好地发挥了廉政理论研究试验田的作用,曾较高质量地完成了年度廉政蓝皮书的课题撰写任务,这次基层政治生态建设论坛的举办,体现了落实中央和省委建设山清水秀政治生态要求部署的担当和自觉,通过来自最基层的实践思考,为国家政治生态总体建设提供更好更鲜活的经验,为政治生态建设的理论研究提供最接地气和最可借鉴的第一手材料。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