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哈尔滨市方正县第十二届全民运动会举行
2017-09-14 20:56: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洪亮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4日讯(杨洪亮 记者迟亦达 编辑彭佳丽)哈尔滨市方正县于9月14日举办方正县第十二届全民运动会。

  哈尔滨市方正县第十二届全民运动会开幕式。杨洪亮 摄

  此次全运会是方正县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运动会。全县8个乡镇33个党委及社会团体2200余人参加这次盛会。本次赛会项目包括:田径、棋类、球类、拔河、武术、广场舞等30多个比赛和表演项目。比赛从8月1日陆续开展将于9月15日结束,为期1个半月。

  冲线时刻。杨洪亮 摄

  据了解,近几年方正县政府累计投入资金2300余万元,在哈尔滨9县(市)率先建立了国民体质监测站,建成农村篮球场地130多处,健身场地200余处,晨晚练站点93处。通过多年的努力,方正县获得全省文化先进县、全省体育先进县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