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全省第三届“创客周”启动
2017-09-16 07:32:3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衣春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15日讯 作为2017年黑龙江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分会场之一的全省第三届“创客周”暨利民大学城创新创业文化节分会场活动,15日晚在哈尔滨广厦学院启动。

  来自省教育厅等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利民大学城创新创业代表和师生代表2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全省第三届“创客周”暨利民大学城创新创业文化节由省教育厅和哈尔滨市呼兰区政府主办,活动主题是“创新、创业、创天下、融智、融资、融和谐”。活动立足哈尔滨新区,吸引省内外创新创业者参与。文化节期间,大学城将举办多场主题活动,包括高端峰会、论坛、创业大讲堂,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典型事迹报告会项目对接会等。除引导大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活动外,此次文化节还将宣传哈尔滨新区优越的发展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吸引国内外各界创业人才和社会资本关注哈尔滨新区的发展。

  据介绍,利民大学城下一步将以周边10平方公里为核心区域,以“一园、一湖、一路、一城双创基地、多个载体”为框架,打造以大学城聚集地的创业孵化基地集群,搭建信息平台、政策平台、培训平台、人才平台、技术平台、融资平台、咨询平台和国际平台共八大平台,成为大学生创业和科技企业的“孵化器”,中小微企业成长的“加速器”,民营骨干企业转型升级的“裂变器”,区域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