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林口35项重点专项任务扎实推进
2017-09-18 10:09:5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冯春涛 孙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18日讯 年初以来,林口县把35项重点专项任务作为推动全面工作的“牛鼻子”,采取一名县领导包保、一个专项推进组、一份公开承诺、一套实施方案“四个一”的工作模式加以推进,成效明显。

  在重点专项任务的推动下,今年全县开复工项目152个,总投资187.3亿元,完成投资25.7亿元。牡佳高铁、小莲花水电、奥丰石墨、中建材北方水泥、文创产业园、电商产业园、龙运集团与盛德车业合作、热电联产等一批项目加快推进;新成立的融鑫担保公司已取得经营许可证,即将正式运营,国投公司新增资产14.55亿元,金融助推发展能力明显增强;脱贫攻坚“回头看”核查更实、更准,重新核定后林口县贫困户631户、1258人,受访户政策知晓率、贫困户档案精准率、非贫困户政策知晓率及退出贫困村的精准率为100%;“八女投江”遗址纪念馆荣获第4批国家级国防教育示范基地称号,“八女投江”殉难地遗址入选《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完成了全县行政审批职能清理,清理禁止准入类和限制准入类清单148项,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