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打造生物医药产业集群
2017-09-18 10:09:5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刘加勇 孙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18日讯 近两年,牡丹江市依托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得天独厚的优势,加快医药产业结构调整,现已形成了以动植物药材种植养殖、中药、化学药、医疗器械为主的生物医药产业集群。

  牡丹江市以打造地方医药特色品牌、资源品牌、优势品牌为切入点,积极寻求战略投资与合作,促成了牡丹江天利医药集团与华润集团、牡丹江等离子体物理应用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的合作。为加快医药产业项目建设,该市通过落实产业项目包保责任制,促使黑宝药业产业链扩能升级建设项目、孟鲁司特钠原料药扩建项目等一批重大医药产业项目相继建设投产,总投资达11亿元。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