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简新闻]“十四年抗战”写入教材 龙江开展纪念“九一八”活动
2017-09-19 09:00: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9日讯 今年是“九一八”事变爆发86周年,作为“十四年抗战”写入教材后的第一个“九一八”纪念日,黑龙江省各地纷纷展开了各类纪念活动。

  9月15日, 30多名大学师生来到“抗战第一枪”打响地,参观齐齐哈尔江桥抗战纪念馆。师生向抗日将领马占山敬献鲜花、集体鞠躬、表达敬意。

八一农大师生参观江桥抗战纪念馆。

八一农大师生在江桥抗战纪念地进行思政课现场教学。

  9月18日,黑龙江多个边防哨所和边防检查站,举办了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纪念九一八事变86周年。

  黑河边防官兵们在烈士塔前举行签名活动。 刘松 摄

  9月18日,武警黑河边防检查站40余名官兵在王肃烈士殉难地,开展了“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佳木斯边检官兵在烈士陵园默哀。万梓杰 摄

  佳木斯边检官兵在烈士陵园宣誓。万梓杰 摄

  9月18日,佳木斯机场边检站组织官兵开展“勿忘国耻铭记职责”系列活动。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