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扎实推进机关作风整顿工作 为畜牧业发展保驾护航
2017-09-19 09:03:23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赵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9日讯 近年来,双鸭山市畜牧兽医局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引领,以市委市直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为契机,紧密围绕全市畜牧业重点工作,通过落实责任、政治学习、主题活动、细查深剖问题等有效措施,扎实开展了机关作风整顿活动,不断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内生动力,为我市畜牧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主要做法(一)高度重视,把责任抓实。高效谋划,迅速落实市委会议精神,召开市畜牧兽医局市直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对照“三个坏把式”和“五个坏作风”内容,认真查找梳理本单位存在的机关作风问题,制定《市畜牧兽医局机关作风整顿实施方案》,成立了局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明确了局党组书记、局长是机关作风整顿工作“第一责任人”,分管副局长分别负责分管战线的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把工作纳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目标管理,形成了职责明确、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

  (二)确定目标,把学习抓牢。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精神等系列材料,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综合运用学习、讨论、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截至目前,市畜牧兽医局党组学习5次,党员干部学习11次,领导干部讲党课5次,观看警示教育片4次。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改进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三)多措并举,把主题教育抓好。一是开展“科级干部上讲堂活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加强畜牧业务学习,全局科级干部上讲堂讲解相关业务,加强党员干部综合素质。 (下转二版)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