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喜迎十九大 教育看龙江”牡丹江市立新实验小学掠影
2017-09-19 14:2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庄园 陈显春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9日讯(记者 霍枭涵 庄园 陈显春 王忠岩 编辑 李玥) 18日,“喜迎十九大教育看龙江”采访报道团走进牡丹江市立新实验小学。

立新小学的小朋友当起了校园解说员。

小讲解员讲立新小学的发展史。

小朋友为参观者做校园解说员。

学生代表为大家介绍泥塑。

学生们表演京剧。

学生们表演舞蹈。

  据介绍,这所小学被评为“全国特色学校”,2012年以来,以内涵发展促进学校品质提升,以思想驱动促进学校高位跨跃。营造了一个和谐向上的发展氛围,形成了“自治逸美焕新”的校训,“打好人生底色”的校风。

学生们展示自己设计制作的服装。

学生们正在染布。

学生们做木艺雕刻。

学生为参观人员做校园解说。

学生学习染布。

学生在小葫芦上做的画。

学生展示自己利用废报纸制作的艺术画《棒棒糖》。

学校大队部开会。

植物标本制作。

学生们当起了校园小记者。

学生们和采访团成员合影。

学生们亲手包的彩色饺子。

学生们学做皮影工艺品。

学生们在小雨伞上作画。

  学校开办了“学科+劳动”为主要形式的学科渗透课、以校园岗位实践为主的校园实践课、以培养学生家庭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为主的家庭体验课等课程。极大地丰富了学校的教学资源,为全校师生搭建了学习与展示的平台。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