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贾玉梅会见日本客人
2017-09-20 07:33:2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20日讯 19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在哈尔滨会见了日本驻沈阳总领事石塚英树一行。

  贾玉梅对石塚英树与日本北海道银行沈阳事务所首席代表正司毅一同到我省访问表示欢迎。她说,中日建交以来,两国经贸合作、民间交往越来越多。特别是黑龙江省与北海道于1986年缔结了友好关系,在农业、科教、文体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两省道友好关系不断发展,并取得了可喜成果。黑龙江省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当前正在深入对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推动“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在对俄合作方面蕴藏着丰富的商机。希望日本各界能够多多关注黑龙江,抓住机遇,同时,在农业、跨境贸易、高端装备、金融等互补性较强的领域深化交流,开展合作,互利共赢。

  石塚英树说,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双方友好往来,并表示愿意为促进双方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搭建平台,作出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张广义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