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9月19日至30日大庆市学伟大街至经三街路段全幅封闭
2017-09-20 10:01:03 来源:大庆网  作者:程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0日讯 9月19日,记者从大庆市萨尔图区城管局了解到,萨政路学伟大街至经三街路段全幅封闭,封闭时间为9月19日至9月30日。

  据了解,萨政路目前正在进行道路改造工程,之前已经对现有的混凝土路面的破损位置进行了修复,两侧的人行道也拆除了,对路牙石和步道板进行提档升级。此次封闭施工,主要是为了进行黑色沥青路面的铺设。此外,这里还会新建雨水泵站。

  此次封闭的路段主要涉及都市左岸、兰德华府和唯美主邑三个小区。这几个小区都位于萨政路南侧,封路后会导致小区的北门无法进出车辆。家住这三个小区的居民或是去往这三个小区的车辆,可以从学伟大街、经三街和美兰街方向绕行。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