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7-09-20 10:28:54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陈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9日讯 19日上午,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主席会议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召开,会议拟定于本月21日召开政协齐齐哈尔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主席杜军,副主席郝明哲、刘艳芳、石力、王法权,秘书长董晓海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有关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办公室副主任、调研员、研究室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列席会议。

  杜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协齐齐哈尔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常委会议方案》的汇报;《政协齐齐哈尔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常委会议关于支持齐齐哈尔市重点产业发展决议》的汇报。

  杜军要求,要高度重视即将召开的政协齐齐哈尔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常委会议,会议内容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促进产业发展。要严密组织协调,科学合理安排会议时间流程,做好材料把关,确保会议开好开出成效。政协各部门要做好当前自身工作,与全年工作任务紧密结合,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