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1236名出租车驾驶员完成岗前培训
2017-09-20 10:44:44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梁曌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0日讯 为加强中心城区2017年度新投放车辆的管理,提升出租汽车驾驶员服务质量,为百姓提供安全、舒适、方便、快捷的乘车环境,近日,市运管处对新投放687台出租汽车的1236名驾驶员完成了岗前培训工作。

  据了解,根据交通运输部《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市运管处针对法律法规、优质服务、旅游常识、安全运营等四个方面编制了多套考试试卷。通过对驾驶员的岗前培训考核,使广大驾驶员更深刻懂得出租汽车作为服务行业,只有提升服务质量才能促进城市经济的发展;只有合法合规经营才能不断提高行业的社会效益;只有文明服务才能提高自身的经济效益;只有安全运营才能保障各方的经济利益不受损失。

  2017年中心城区出租汽车投放工作结束后,市运管处将根据《齐齐哈尔市出租汽车行业管理考核办法》对出租汽车企业的经营行为及驾驶员的运营行为开展管理考核工作,促进企业管理和驾驶员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