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省“互联网+绿色农业”营销策划大赛收官 齐齐哈尔工程学院榜上有名荣获二等奖
2017-09-21 10:17:56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郭伟伟 刘颖慧 赵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1日讯 日前,黑龙江省第二届“互联网+绿色农业”点对点营销策划大赛在八一农垦大学落下帷幕,齐齐哈尔工程学院参赛的《雪鹤天然泉水营销策划书》项目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二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省农业委员会主办,以“共享‘互联网+’创新驱动,助推现代农业转型升级”为主题,以我省涉农企业为服务对象,以解决绿色有机产品营销、农产品经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导向,分为视觉传达设计类、市场推广与点对点营销策划类、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类三个组别,吸引了来自全省44所高校的307个项目参赛。今年4月,齐工程学院管理工程系电子商务专业与齐齐哈尔市国奥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按照“工作任务课程化”原则,将合作项目结合课程开展教学,最终整合落实成了详细的营销策划方案,这也为最终在本次大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李玥